冬狐与狸

我追求的是什么,我渴求的又是什么

 

【赤黑】堕爱

  

  一直以来,天使爱做的是对未来美好的幻想和宏伟但又不切实际的梦。

  神独爱独宠他最敬爱的使徒,他拥有着深不可测的神力,曾经最接近他的天使也仅是拥有其三分之二的神力。天界一切壮观的建筑,高耸入云的尖塔,哥特式华丽的教堂,金光闪闪的云层,皆是神为敬爱的天使所创造,把神力挥洒在他们不切实际的美梦。

  在利益好处面前,人会贪婪抢夺,装入自己的口袋之中,同样的,即便是高贵的天使,这同样也是他们挥之不去的本性之一,所以,坐享荣华富贵,手执高贵权力,谁也不会有背叛神离开天界的念头想法。

  原本应该如此,原本魔界与堕天使也不会存在,但依旧有天使撕破这一切不成文的规矩,与神对抗。

  ——“呐,哲也,是做了什么好梦?”

  “嗯……不告诉你。”一直面部缺少表情的少年,那一刻嘴角却是微微上扬着。

  “是那么秘密的事情啊。“赤司装作不感兴趣的样子,准备起步离去“时间也差不多了,我们该去圣殿了。”

  小小的手拽住他的衣袍一角,此刻的还是希望他能倾听一下。

  “不是美梦,而是我的幻想。”拽的力度加深了些许,似乎是要鼓起勇气一口说出的事情“我,我希望能和赤司君一直在一起!”

  蓝色的眼眸内似是有流星滑落,闪着光芒,满脸的认真,同时也充满着期待。

  赤发男子笑了,下一秒疼爱地把少年抱在怀中。

———明明看似如此简单的愿望,现在却是真的成为了一个不切实际的幻想。

  但是……

  “哲也,那已经不是幻想了。”现在的你,也早已不是天使。

  “小征,这边已经侦察完毕了。”玲央报告着“这里的地形非常有利于鬼兵,牛头一族和矮人们前锋的进攻,同时也能给足时间于巫师,邪法师们的魔力魔阵准备时间。当然,这里如你所见没有任何树木,视野非常辽阔清晰,魔弹和网丝也也在加速补给中。”

  “这里应该不会影响到环界边境的居民们?”赤司听完后补充问道。

  “当然,这里是足够宽敞的,大将们也能毫无保留地施展。”无论何时,他们敬爱的撒旦大人都会考虑周全。

  这里不属于三界任何一方的领地,这里大概是因长期受到魔界结界的影响而导致的,被发现的原因,也是堕天使其中一名大将耐不住寂寞,与另一个人互相比拼飞落这里,最终被撒旦定为战场。

  天界自圣战后,一直都是保持着封闭保守,不多接收外来资讯,也不多向外界开放,连倾听人类的祈祷也减少,只是一味地沉浸在自己的乐园里。即便如此,也还是有一部分血气方刚的少年天使出现,偷溜出来,仅为张显实力,扫除一些魔界边境的驻守,从而获得地位的提升,获得更强大的神力。

  那么,赤司也会利用这一点,来击败一些强行不按规则的天界年轻战士。

  对于天界任何做法,任何决定,魔界都是了如指掌,但他们,仅是希望以这次的战争来告诫天界,别再来骚扰他们的生活和发展。

  飞到空中,俯看这一片平整的大地,不久后它会变成什么样子,赤司征十郎并不清楚,会发生什么也不想过多的知道。他在意的,仅是当年不切实际的幻想变成现实的一刻。

  我们现在的做法,你是否能够理解,如果你在的话,又会怎样做呢?

  天使做着幻想不切实际的梦,等待神为他们实现。

  而堕天使舍弃了这一美梦,兑换成能将幻想,愿望,不切实际的一切将其实现的力量,他们依靠的是他们自己,相信着自己本身的力量。

  13
评论
热度(13)

© 冬狐与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