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狐与狸

我追求的是什么,我渴求的又是什么

 

【赤黑】待恋千年02

※拿来练习的,纯粹是想到什么写什么。

  “我说,黑子,这是第几次了?”

  相田丽子的声音中夹杂着愤怒,额头处也有着青筋突起的症状。

  “……”被批评的黑子哲也则是一直沉默,任凭这个问题陷入无答案状态。

  此情此景,丽子也是见过几次,无论怎么强调这种问题的严重性,黑子也依旧会在下次照做的,但丽子依旧提醒他“这次遇到的狐魁是最低级别的,威胁性也只是最低,但对方有三人的情况下,你应该做好判断,不要直接就和对方打起来,如果实力不够的话,遇到了危险……”

  “不用担心这一点,我会好好保护好黑子的。”另一个低沉的声音打断了丽子接下来要说的话,他的回答很明确地告诉相田,下一次这种事情他们也依旧会做的。

  “你……”

  “相田指挥官,我会把这次的报告写出来的,我还要回学校,先告辞了。”黑子说完,立刻拿起了放在椅子上的背包,和赤司一起开门离去,不等丽子下一句的话语说出。

  门关上,整个房间又回归一开始的静,但那红色的身影却是在丽子的脑海内一直无法消去,总有一种感觉,他,赤司征十郎很危险。

  在几年前,组织内有一个孩子加入了,起初丽子得到消息的时候,本以为又是一个年轻冲动的少年知道这个世界的不正常后,想为此出一份力而加入的,然而却在见到的那一刻,把原本的想法打破了。

  蓝色的发,一脸平静,是一个给人以文静的少年,但前提是要忽视他身上的大片血迹才会有这样的想法,本来想问清楚发生了什么,但少年的身旁还有一个和他差不多身高的孩子,他制止了组织内的任何人接近。这是在保护另一个人吗?

  就在丽子再一次想下结论认为这个人是少年的哥哥,出于保护的目的而做出这样的行为时,制止组内人物的少年头上却是冒出了狐狸的耳朵,一瞬间,气氛变得紧张起来。

  所有人拿出了枪在戒备,无疑,现在本部内出现了最大的敌人——狐魁,这是必须消灭的对象!

  “你这家伙有什么目的,给你时间远离那孩子,不然我们会动用武力来牵制你的行动!”

  就在所有人以为事情准备发展到要不伤害孩子的情况下开枪的时候,一直站着的蓝发少年开口了“我们是来加入组织的,他是我的搭档。”

  只见狐魁走到少年的身后,用手环住少年的脖子,在他的脖子上轻轻咬下,这是组内每个人都熟悉的动作,也熟知这个行为意味着什么。

  两人是契约关系。

  在组织内,通常都是人和狐魁进行契约后再歼灭对人有危害的狐魁,但这通常都是极为少数的,狐魁不会轻易相信人类,也不会同意这种类似把生命交于对方的行为,所以会配对成功也是极为少数的事情,但第一次,在加入组织之前就已经契约的情况,而且两人都是小孩子,这更是令人震惊。

  相田丽子曾经问过黑子,狐魁赤司征十郎是怎样找上自己的,并且与他进行契约,然而获得的答案却是“不知道,貌似从一开始赤司君就一直在自己的身边,而且……”

  “而且?”

  “而且,不知道为什么,他说过在我身边似乎能让内心的狂躁得到平静。”

  两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,这个问题一直在丽子的脑海内无法得到解答,但黑子为什么会加入组织,为什么会憎恨狐魁,这个问题组内的大部分人倒是知道。

  11年前,他的双亲被杀,那是被狐魁所杀,但凶手至今还没找到,或许黑子一直歼灭狐魁的目的就是这个也说不定。

  时钟的指针已抵达在数字8上,刚才离开的黑子应该已经抵达学校,开始这个年龄的孩子应该做的事情,但当夜晚降临的时候,这个孩子又是做着不符合年龄的事情。

  这个世界的不正常何时才能结束。
——————
  时间不曾停下前进的脚步,太阳也随之上升了些许高度,把夜留下的黑暗所赶跑。

  “是这里。”其中一只修长身形的狐狸说到,他有着藏青色的眼。

  “真的?这已经是第几次说出这种结论了。”另一只狐狸倒是不屑地说道。

  不久,一个人类姿态的男子出现在暗处,一头金发尤为显眼,但他头上的狐耳却是明显地告示着他是狐魁。从黑暗处走到被阳光洒满的地方,舒服地伸了一个懒腰,活动了一下肩膀“果然还是这个姿态最舒服!”

  “哼,接下来我们可是要一直维持着这个姿态去找那家伙。”另一个以人类姿态的狐魁也暴露在了阳光之下,藏青的短发簇拥着头上尖尖的耳。

  “这个姿态?难道你想说他在人群之中生活着,既然如此为什么不回来?你又是怎么判断出来啊。”

  “那么多问题一次过爆发出来我可记不住啊!”能看出藏青的狐魁耐心并不是很多,他用手挠着头,狐尾不断地甩着,这是他烦躁的表现“你又不是闻不到这里的气味,虽然被掩盖了很多,但还是有一丝淡淡的令我们狂躁不已的人类的气味!”

  狐魁最憎恨的是人类,是人类打破了原本狐魁们美好的生活,还把他们的王惹怒了,对他们只是一知半解的情况下想着如何铲除狐魁,铲除只是他们对不多了解的生物们恐惧的表现,千年前的那场行动又怎么会忘记!

  “是时候去找他了,我们的领导者。”

 
※(我觉得只想快速说完这些杂七杂八的东西,然后到我最爱的那一段

  8
评论
热度(8)

© 冬狐与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