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狐与狸

我追求的是什么,我渴求的又是什么

 

【赤黑】潘多拉赤红的爱(架空)01

  潘多拉的盒子被打开,放出的并非是恶鬼,而是为了保护这个被混沌破坏的世界,维持世界平衡的核。

  但核也是会绝望的....

   哔——车的喇叭声响彻大街,“喂,你到底是怎么回事,冲出来很危险的”诉斥声接踵而来,暗红的影子在车前的白灯闪过,头也不回,脚也未停下奔跑的步伐横冲而去。

  “喂,你....“车主望着人跑去的方向,无奈地叹息,随后回到车内。

“哲也,别去,你会受伤害的。"

   淡蓝的身影回过头去,浅浅一笑。

   "请允许我郑重的拒绝。“


 

     ”呵呵,伯爵还真爱开玩笑,呀!“一名穿着华丽的妇女尖叫起来,路上的行人纷纷回过头来,停下脚步。

   “失礼了,没事吧,夫人”穿着端庄的伯爵用手稳住方才被撞到的妇女。

    "呐,你....“一道影子快速跑过他们,径直地冲走。

    不断地奔跑着,一路上磕磕碰碰,但一直并未停止过寻找的脚步。

    悠扬的琴声自餐馆里飘出,溢满了街道,艺人在路边的演绎,赢来了许多的掌声,而暗红的影子却没有停下他的脚步,一切的声音,一切的景物,一切的一切都像是播放电影般地往后倒退。他,为寻找一个人而没有停下过脚步。


   “你要知道自己绝望的时候,会...”

   “不用担心,我可没有赤司君那样的多情感。


    “啊,那是什么,月亮..."惊讶突兀的声音响起,顿时,街上一切归于死寂

      狂奔的身影此时停下脚步,望向天空。

     “真漂亮,看,和我们的宝石多相配”新婚的少女抬起自己手与此刻的月亮相比。

     “妈妈,月亮大人,月亮大人,快看啊”扎着双马尾的女孩在一蹦一跳地说着,眼中满是期待闪烁着。

       街道再次热闹起来,回归到原来的轨道上行走。

       月亮变蓝了,被蒙上一层雾一般,周围被黑色的影团围绕着,你追我赶

       但此刻身影却止不住地颤抖着,暗红的瞳孔收缩着

      “这...骗人的吧.....黑子“

        再一次跑动起来,但不再像盲头苍蝇一般漫无目的的乱跑,而是向着一个地方——黑子最喜欢的地方跑去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”赤司君,人可都是..."

  

    "善良的..."一滴泪滑落脸颊,无声地滴落在地上,无声地...碎成片片晶花

    月光下少年回过头,月光照耀着他蓝色飘动的碎发,白皙的肤色,显得他更为娇弱。如果能忽略他脸上的血迹,你或许会这样觉得。

   “善良...你们......真的是善良的吗,火神君。“

    风吹起了他的蓝发,冰蓝的目显露出来,但剩下的却是深不见底的绝望

    暗红的身影终于停下脚步,难以置信地望着四周,暗红的瞳孔再一次收缩。这已经是第二次的可怖的感觉,连开口说出的话语都变得沙哑。

    ”黑....子,你...干了什么!“咽了一口唾沫,看着原本熟悉的一切变成废墟。

   啪,棋落在棋盘上,一位蔷薇发少年正与一位外形似老者的黑团在博弈。

   ”唔,赤司大人的棋艺真是真是,老者我不敢当“     虚幻的老者声音从黑团中响起

   ”言之过重了“修长的手拿起茶杯,品着茶,好看的赤目微闭。

   ”唔唔唔,再来...."

   "赤司大人,赤司大人,您在哪里,不好了!不好了!“ 一阵孩童声响起,打断了老者的话。

   ”说“貌似不悦的声音让眼前的小黑团颤抖了一下“说吧,什么事”

   黑影像是得到了许可,站定了一下说道。

  “这里的影都被抽走了,一口气,所有的影都不见了,我...本来还在和她在玩的...可..."

    "哲也....."赤司轻声说了一下。

    老者的影团颤抖了一下,显有些激动说道“黑子大人吗,唔唔,要回来了吗,终于”

   “不,不对”嘴角弯了起来,笑意渐浓“哲也他啊,绝望了....影子会被引导,他需要我了“

    绝望一词出现时,两个影团抖动了一下,周围的气息只剩下一片微露的愤然。

    ”我,该去迎接哲也了,他.....可是个单纯的孩子。“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 25 10
评论(10)
热度(25)

© 冬狐与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