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狐与狸

我追求的是什么,我渴求的又是什么

 

潘多拉赤红的爱03上


核的痛苦,混沌能够感受;核的决定,混沌接受。成为核的利剑,打造他们所希望的世界。


  十年前·帝都悲剧....

  无固定的形态,无确定的声音,漆黑一团。

  盘聚在人的脚下,犹如影子.....

  ZONE就是“它们”的代号


  8年前,少年的坚持拿到了属于自己的配枪,但在同一天,在他的脑海里印下了无法忘记的回忆....

  刚成立两年的本部 · 诚凛

“你!到底是怎么回事,就那么不怕死吗!”

  有着暗红发色的少年低着头,但两边的小手却是紧紧地攥着,能看到指甲掐到肉内变得泛白。

  站在他面前的相田丽子却是无力地扶着额头,好看的媚公皱了起来。

“真是的,上头已经说过不止一次了,为什么要那么执着地出去外面找契约者?”

“我...成为诚凛的一员可不是为了在这里浪费时间的...我....“

“是,是,打住。你真的知道自己现在的实力吗。“不是否定句而是肯定的语气,现在的火神也只是一个拥有着配枪的孩子,但....他依旧无法释怀。

“我现在学来的东西难道一点也派不上用场!难道我一直要站在你们的后面,看着那些契约者们一直毁掉这个世界!”

 ”火神...."

  少年抬起头,望着相田说道

”我,绝对要变强!绝对....要找到他....."后面已经听不见话语,但少年的决心丽子已经知道。

“教练,我......"

  咚.....咚....

  沉闷的响声从大厅传来,相田脚下的影子不安分地动着。

“大事......教练“

  门被粗暴地撞开,一个人影喘着粗气....

“怎么了,小金井”

“契约者.....契约者在本部.....出现了"

  "等....火神,等一下“

  几乎在小金井的话音刚落,火神立刻冲了出去,相田的声音早已经被他抛之脑后。

追上去】一个黑影立刻跟着火神出去的方向追去。

“别发呆了,我们也追上去”

“啊,是!”

  两个身影紧随其后,风在房间处盘旋.....


“全员!集中,保持好距离。”

  大堂之中,指挥的声音响起。

  一个醉酒样的男人站在人群包围之中,摇摇晃晃。巨大的肥胖黑团盘旋在他的头上,犹如黑云盖顶。

  人群正在踌躇着是否要突袭进去时,暗红的身影从旁边闪过,直直冲向了黑团。

“喂,你....."指挥员的声音回荡在大堂中。

  只见暗红的身影一个抬手上膛的动作,紧接着枪声响起,淹没了指挥员的声音。

“欧~~!”影子发出巨大的响声,大堂为止颤抖。刚刚的子弹明显击中了黑团,但似乎是被它吞没了,黑团转头望向了火神。

“火神——!”相田大喊着火神的名字

  看来相田已经赶到了现场,在二楼居高临下地看着此刻的场景。

  黑团被突如其来的叫喊声吸引过去,忘记了刚才袭击它的人,拖着笨重的身体向二楼砸去。

“啧”火神一个箭步飞向前去,到达了射击的最好场所,对准了契约者的胸前。

  "听好,这把枪的子弹对ZONE是没有杀伤力的,只有让子弹射进契约者的体内,才能发挥作用——强制性解除契约"教练曾经的教导在射击前一刻回想着。

  扣下。

  子弹划破空气,径直地冲向醉酒的契约者。

“啊~啊......."快接近相田的黑团一瞬间变成烟雾,散失在空气之中。

“但子弹也并非是万能的......"相田最后交代给少年的一句话

  看着黑团消散,和人们松了一口气的场景,火神紧绷的弦放松了,我成功了吗,自己解决了,这也太简单了吧。年少的少年无发隐藏心中的喜悦,表露于色(即使他长大了,也依旧没有改变过)

  相田低着头,发隐去了她的表情,对着脚下的影子说道(相田丽子的影子能力相当与通讯,侦查一类)

“木吉,安排一个任务......"



 "呀,火神,你看,外面的风景多好“和蔼的笑容出现在了木吉的脸上

  火神坐在窗边,气愤地用手撑着头。

“呀,别心情不好啊,你看,我都带你出来玩了。”

  自从前几天解救了一个契约者后,相田就训了自己。今天一大早,只见相田一脸笑容地说着“火神,今天有任务。”

  任务!

 火神立刻做好准备,怎么知道一出门口看到的却是....木吉在马车旁一脸笑意地望着自己了

 现在.....

 旁边的木吉一直在唧唧歪歪的,说个没停,就是没有说过任务....

"呐,火神,你知道为什么世界会变成现在这样吗,黑色的物体到底是什么,它们有着怎样的目的“

 马车内变得异常的安静,一直挂着笑容的木吉脸上变得严肃起来

 火神稍微坐正了身子,心绪回到此前

"悲剧......."

"唉?“

”2年前,帝都的悲剧,zone,也就是影团出现了。“

’2年前‘这一字眼让火神倒吸了一口冷气。

"那一天,帝都的中心,无数的黑影聚集到一个地方,蓝色的月亮照耀下的地方,形成巨大的黑色包围圈,随后帝都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深坑。呐,火神,你怎么...."

"不,不对!“话被硬生生地打断了,木吉稍微惊讶地望着眼前的少年。


  2年前的那一天,人们听到了歌,但不知道是谁在吟唱着,歌中透露着悲伤.....

  那是发自内心的悲鸣。蓝月之下,无数的黑影包围着蓝发少年,在替他歌唱着,好看的蓝暮中剩下的是......绝望


    “哲也,我来接你了”

    “赤司....君.....拜托你...."说出了他心中的话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”

    “这是请求...."淡淡的微笑浮现在那被泪水打湿的脸上


  歌声再次咏唱起来,黑暗隐没了那一抹蓝.....


  19 7
评论(7)
热度(19)

© 冬狐与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