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狐与狸

我追求的是什么,我渴求的又是什么

 

【赤黑】潘多拉赤红的爱04


在十年后的今天,人们依旧无法忘却当时的悲剧......

帝都的中心处成为了禁所,没有人能够知道中心存在着什么

zone从何处而来,又该归向何处



  帝光·住所处

  轰,一声沉闷的雷声响起,早已亮闪天边的闪电照亮了老宅试的欧式建筑,落地窗反着白光,顺带照亮了窗边的一切事物。

  一头翠绿的发色,镜片擦得透亮,一身正装穿着,领子被折得整整齐齐,好看的左手包着白色的绷带,拿着高脚杯优雅地挨在窗边。

  屋子里没有一丝光亮,但像是等待谁回来一样,高挑的身影一直挨在窗边,望向外面。

  嗒,嗒,一直寂静的大厅里响起了整齐的脚步声,让身影有了反应。

  “为啥,这么晚才回来?”

  “真太郎吗,一直都是这样等着,辛苦了”

  赤司停下脚步,帽子和大衣被一旁等候已久的影子一一收走,蔷薇色的发露了出来,也看清了来者的脸庞,唇勾起了弧度

  “....."刚想开口说些什么,但看清赤司的脸庞后绿间不得不打消这个念头,从赤司进来开始,空气中就弥漫着血的味道,不用想,赤司肯定又出去杀了人。

  目光移到赤司手上提着的与自身不符的旅行箱,媚再次皱了起来,问道

  “赤司,你.....又带黑子出去了....“

  ”啊,说起来,哲也也应该起床了,虽然刚刚无意中被外界因素弄醒了。“没有回答绿间的疑问,直接一步不停的走向大宅中最内的房间。

  看着赤司渐渐远去的身影,无奈的摇了摇头,对着身旁等候多时的影子说道”拿那一份资料过来“

  说罢,跟上赤司走过去的路线。身后的影子也只是微欠下身,就消散了

 远处, 大堂的钟从一开始并没有移动过一步,作为一件饰物摆在此处.....





※上午9:30

  “呐,你名字是什么!怎么在那里?还有....为什么会在我倒下那一刻刚刚好接住我了!还有.....呃......”

  “.......”

  “是呢,大概还没有恢复过来.....别急,那个....先吃一些东西吧....”

  笑容再次僵硬起来,面前的蓝发少年从醒来那一刻开始就只是低着头,什么也没有说过,让一向阳光的男孩也不知道怎么是好。

  “那个....我叫......”

  “荻原君.....”

  “唉.....”兴奋布满在脸上。

  “好厉害,呐,你是怎么知道的,我都没有说过!”

  还没有报出自己的名字,蓝发少年已经说出来,超能力?还是读心术?正在疑惑的时候,少年抬起头,双眼直视自己,还指了指自己的胸前。

  荻原成浩,四个大字印在衬衫上.....

  “啊.....”因为自己想了解面前的少年,在兴奋中忘记了胸前的名片,挠着头,又想起什么一样,刚想开口.....

  “黑子,黑子哲也,我的名字。”

  “你好”重新介绍了自己,把右手伸出,停留在半空中,许久,也没有反应......

  脸上的笑容快把持不住,眼前的少年依旧如同初见,用着蓝暮疑惑地望着自己。

  “这是.....要握手吗?”

     诶?!!



 

  铛,铛,铛,远处,教堂的钟声响起

  只见少年转过头去,思绪....飞向远处.....



“赤司,我进来了。”

  敲门许久依旧没有回复,叹了口气,直接推门而进....

  然而所及之处,没有了平日的整洁。

  好心泡好的茶打翻在地,斑斑茶印落在深色地毯上,硕大的行李箱粗暴地扔在地上....

  用手推了推眼镜,径直地走到落地窗跟前。

  “两杯茶,谢谢。”对身后忙着收拾的黑影说道

  重新望向赤司,仿佛与方才的判若两人,无奈地摇摇头,能让他如此,无非只有两种原因,局面超出他的控制范围外,要不就是......

  “赤司,黑子他可能,不,只是....."

  "真太郎,报告“硬生生地打断了话语。

  ”......"一愣,默默地看向手中的报告书“近排回来的影子数量变少了,而且大多为低等级的一类,还有的大多被强制性地遣回”

  拾起一枚棋子,开始了新一轮的博弈。

  “我们这一边根据情况,进行了调查”拿起杯,润了润“组织,目前能查到有着庞大的组织正在增大势力,我们达成目标的速度有可能受到抵制,但目前问题....."

  "名字“

  ”诚凛.....还有......"

  "现在没有问题“嘴角弧度变大,手也停下动作”哲也,快回来了。“

  棋局变动,一切依旧掌握在手中.....

  热烟徐徐上升,白雾漫尽镜片,隐去翠绿的眼。




※上午12:30

  “这是什么?凉凉甜甜的,但...好喝“小嘴吸着吸管,享受地把眼眯成一条缝。

  坐在一旁的荻原早已精力透支,汗湿透了他的衣裳......

  重新抬起头,望着眼前的少年,心中充满疑惑。

  在刚刚3个小时里,荻原体会到了带孩子的妈妈应有的操心感....

  少年和自己有着相同的年龄,可是......少年却如同白纸一样,对这里的一切充满好奇的心,普通的问候,礼貌还是会的,但是....

  对着马车停靠在路边,会上前去解开牵绳;橱窗中的物品,会上前去与其对话,更甚,直接走在马车行驶的道路上,抵达对面

  他.....真的是和自己同龄?

  

  直到刚才,少年的肚子发出声音,自己去问他要吃什么,黑子依旧用着万年不变的脸问道:“这是....饿?“

  听后,直接带着黑子走到附近的休息地,买了香草奶昔给他

  望着奶昔,只用那白皙的手指去踹了踹杯壁.....

  听到了黑子说好喝,也知道了黑子定是喜欢的

  “黑子,你....一直在那里长大的?“存在心中许久的疑惑

  ”荻原君,这是哪里?“避开问题,直接反问起来,口离开吸管,奶昔从嘴角流了出来

  条件反射一样,起身,刚想帮少年擦去,只见少年厌恶地别开头,用自己的袖子擦去....

  “对不起,赤司君是不会允许的”

  “也是呢....."赤司君?监护人吗?疑惑又多了起来

  “那,黑子知道自己的家在哪?怎么回去?“

  ”......."再次沉默起来,又像想起了什么,问道“这是哪里?”

  “明洸哦,这里是”一直疲惫的脸上多少出现了原有的阳光气息。


  铛,钟声再次响起

  “中午了”感叹到“抱歉,黑子,我得先回去了,你...."

  "下次见“淡笑起”还是在这里“

  挥手,告别,看着自己向对方摇晃的手,这就是...再见时的挥手告别吗

  “黑子大人”一旁早以等待已久的黑影叫道。

  放下手,迈步走向背向太阳的深巷中

  看见来人,拥有粉色长发的少女高兴地喊着“哲君,这里~”

  嘴角忍不住勾起,好久,没有看过哲君这样的表情了....




  同一时刻

  诚凛·本部

  “是,请交给我!”标准的行礼,相田丽子接过报告书,转身,离开。

  “火神,日向,伊月,小金井,出发了”

  “怎么了,那么着急”从刚才开始教练的表情就一直阴沉下来

  “收拾一下东西,我们要去明洸。”

“诶?”小金井发出疑惑“发生了什么”

  “看来,有人能操控大量的zone杀害同样拥有zone的契约者。”


  23
评论
热度(23)

© 冬狐与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