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狐与狸

我追求的是什么,我渴求的又是什么

 

【赤黑】染·帝后

※根本就不按常理出牌,空想,架空

※人物全部ooc,超出常理性,自己吐槽:这,根本就不可能成立的一篇文!

※帝王赤×成为帝后的黑子



 

  夜,月照明

  半睁眼,凝视帝王的脸

  月光下,侧躺于自己的身旁,赤红的发,依旧夺目

  [原为平民,然后姓被夺去,明天....我又要成为]

 【不喜欢?】

  反问,金瞳在暗中明亮

  [为什么,权位并不与我相符,还有....我是....]

  话止,帝王的脸上笑容浮现

  [理由,告诉我]

 【信任】

  难以,置信

  [我会....]

 【哲也不会杀我】

  再次是肯定的语气,手触上腰,感受到怀中人的微颤

 【无论多大的权力,哲也都不会在意,但是】

 【你唯一想要的,是我永远也不会给你】

  ——什么都失去了,就由我重新亲手赠予

  此为话中意,你又能否领悟?

  宫灯亮,赤红结,今为大喜之日

  大殿之外,帝王间也是忙碌之景

  [好了,小哲~可以站起来看看]

  赤红包裹全身,妖冶的服,衬托少年独有的平淡气质

  中袖摆动,饰物碰撞,腰间佩玉发出悦耳之声

  [玲央姐,黑.....哲也君,时间到了]

 

  红娇上,侍卫玲央,叶山骑马护与左右

  娇内,淡淡的声响起

  [谢谢]

  咚,娇落,摇晃感消失,刺目的光隔着纱射入眼

  华丽的宫殿,士兵,将军,大臣,护卫站立两旁

  风吹起,轻闭上眼,听着佩玉之音

  决心,已定,迈步,向前

  

  熟悉的赤色,龙椅之上

  熟悉的笑容挂于他脸上,双眼中流露出不用于平时的喜悦

  步与红布毯子上,目光汇集到少年身上

  淡蓝发色的帝后——哲也

  议论声一直未停

  [那是,帝后?王,到底怎么想的]

  [我的女儿,只是封了一个妃,本以为有后之位.....]

  果然,看到自己样貌的人,想法如一

  

  [妈妈,帝后漂亮吗,我以后也要成为帝后!]

  [呐,听说了吗,帝后好像是男的.....] 

  [哇,骗人的吧....]

  百姓的话,回荡于脑海

  [但是~实力不是得到承认吗]

  熟悉的声音在前方响起

  [帝后,拥有保护帝王的力量,操心也就少了~]

  脚步放慢,余光瞥见,照顾自己甚多的实渕,叶山

  

  ——小征,在等着你

  口型之语,领悟得到

  承认少年,尊重着帝王

  少年,是被信任

  至君台,帝王的手揽上腰,与其并站

  誓言在耳边响起,在宫中回荡

  【今日】

  【哲也,我的后】

  残留额上余温

  誓吻,是真诚

  地位,权力

  唯独自由,赤色埋没

  现在,你是

  赤的帝后

  断了那么久,再次写回这一篇文的时候,一边写一边觉得,这简直就是不可能成立的一个情况!虽说是创作,但已经令自己无法接受。,几个月前自己的脑洞怎么就想出这样一篇东西。之前写的时候心情愉悦,现在只是不断想吐槽。抱歉。

  感谢你的观看,谢谢。

  

  26 5
评论(5)
热度(26)

© 冬狐与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