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狐与狸

我追求的是什么,我渴求的又是什么

 

【赤黑】染 · 烙印

  ※帝王赤×所有物黑

  

  [错了!]

  啪,鞭子不留情地落下

  [唔.....]

  不稳,热茶洒出,烫在手上,微微发红.....

  侧身,颤抖着手捡着摔落的杯....

  素白,不合身的和服滑落肩头,惨不忍睹的伤布满了白皙的皮肤上

  [啊啦,啊啦~小哲,不要紧?]

  涂抹药物,理好和服

  [小太郎,下手别那么重!你看,小哲的伤才刚好,你又弄伤]

  [玲央姐,这....是赤司的意思,我.....]

  姓氏,令少年颤抖一下,攥紧袖子

  [谢谢你]

  起身,郑重地向玲央鞠了一躬

  [小哲.....]

  扶好,让少年站稳

  [抱歉,黑子,刚才太大力了]

  外,被赤红所护,侍卫,随从,无一人讨论过从侵略中带回的人

  内,被赤红笼罩,对于少年来说是却一座牢笼.....

【黑子?】

  强制抱起少年,吻住,剥夺着少年仅有的空气.....

  无力,倚在帝王肩头,喘气.....

【小太郎,我可没忘记告诉你,哲也的名字】

  [是!抱歉]

【退下】

  

  重归静,感受着少年脖颈跳动的生命

 【哲也】

  唇勾起,唤着少年的名

  哲也,现在的他只剩名字,姓,在那一场赤红中浸染全无......

  [嗯.....]

  抓紧帝王的和服,淡回应

  

  有谁知道,此刻,蓝暮中的那一份坚定......

  但又有谁知道,赤红的强大能够掩盖蓝.....

  昏暗,血腥味重的房间中,少年被高高吊起.....

  破烂,血染红的白衣挡不住伤痕

  泪干,血凝固.....

  脚步声慢近,暖光照起

【哲也】

  肯定

【不再逃跑了吗】

  

  

  逃走,少年逃走了....

  观察人类,探清情况,成了必做的事

  那一天....

  月亮被黑云所盖,宫灯照亮.....

  决定,逃离

  越逃,恐惧越大....

  终还是逃不出赤红的牢笼....

  那一刻,少年无法忘记

  金暮中,是戏虐

【继续逃走啊,哲也】

【不要停下】

  掐着,抬起,让少年没有支撑....

【现在的你,可是个坏孩子!】

【惩罚是必要的】

  缺氧,头脑中变得模糊,帝王的话变得遥远......

  房间,被照亮

  烧得通红的铜块,夹起....

  [住手!我....不会再逃走]

  挣扎,扭动,赤红依旧逼近

  冰凉的手指在腰间游走,选中,比划

【哲也,给我记住】

  热,红,逼近

  闭起眼,少年明白

  帝王一旦决定,不会终止.....

  承受,绝望

  [啊.......]

  撕裂,痛喊,泪止不住地涌出....

  空洞,无神的双眼中倒印着帝王征服性的笑......

  腰间,一处火辣.....

  

  热散去,痛伴随,赤永染.....

 【记住,哲也,是我把你带走】

 【你,永远都是我的,包括你的性命】


 酒红的地毯,暗红的帘

 少年躺着帝王的怀中,自己,已无处可逃.....

 翻看书卷,异色瞳审视,过目

  时不时抽蓄,和服滑落

【哲也,放松】

【好好休息】

  抱起,放到床上,一同睡下

  用手抹去少年未流下的泪

  和服之下,赤红的印显露出来.....

  

 最后的想法被扼杀,牢笼即便再次打开.....

 少年也不会再去触碰牢笼的边缘,再次逃离

 红强,蓝弱

 蓝终被染上赤红,不再保持本色...... 

  50 13
评论(13)
热度(50)

© 冬狐与狸 | Powered by LOFTER